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王健林撤退房地产有内幕

    现在的房地产行业依旧是那么的火热,目前房价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是房价是否还会继续下跌吗,有专家认为认为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很大。有人预测2020年房价会怎么样,其实在很早之前王健林就已经预测到了,2020房价下跌已成定局。

    王健林预测2020年房价
    王健林预测2020年房价

    随着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严厉调控,房价开始慢慢稳定下来,而且稳定房价是一个长期的调控政策,尤其是一二线城市,再到三四线城市愈发明显,可想未来的房价可能会继续下跌的可能。

    其实,王健林在2年前就对房价有了一定的预测。两年前正是王健林开始抛售万达旗下房产开始的时间,也就是他在房地产行业中全身而退的时候,那个时候公开表达过这样的观点:我国的一二线城市房价依然是会上涨,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在未来没有多大的上涨空间了。很显然,这是王健林对于未来房价的预测。不得不说,王健林对于房地产的“嗅觉”果然还是很敏锐的,按照现在政府对我国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方向、楼市的变化、开发商对政策的反应等现象可以看出,王健林对于接下来我国房地产走向的预测还是值得相信的。

    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政府从今年开始一直在收紧有关你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政策,尤其是放宽大城市落户限制这个政策,完美诠释了王健林的“分化”预测。因为大城市的落户限制放宽之后,绝大多数想在大城市落户的人就会选择在大城市落户买房。这就意味着很多原本属于三四线城市的需求会被转移到一二线城市。这样的话一二线城市的房产需求会持续增加,三四层城市的房产需求会持续减少。这样的话,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还是会在上涨的,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却会因为需求的流失而失去上涨空间,甚至会下跌。

    总的来说,王健林的这个预测还是很符合现实的,也就是房价走向在不同的城市之间进行分化。所以说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还是会在小范围内上涨,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会有下跌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