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李楠为什么辞职 黄章回应曝光李楠离职原因?

    昨日,有传闻称,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已经离职。这究竟是真是假?18日,李楠在个人微博发文回应,证实已经离开魅族。魅族李楠为什么辞职?其未来去向是什么?

    7月18日,李楠在其微博(昵称为@李楠或kkk)发文称,“我已经离开公司,实际上魅族16发布会后,就慢慢淡出了工作”。文中,李楠并未透露未来具体去向,但表示“肯定还是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做真正的品牌,获取心智份额。”7月17日,对于离职传闻,李楠微博回应,“现在没有去暴走做首席忽悠官也没有去taki做电子烟”。

    魅族李楠为什么辞职
    魅族手机

    昨日,黄章在魅族社区发表“关于李楠离职”的相关言论。黄章表示,对公司来说,能挣钱的就是人才,不断亏钱的就是费财;黄章还表示,前几年魅族粗犷发展用亏损换规模,当资本潮退去魅族包括我在内的经营委员会不得不改变公司策略。在改变的过程中免不了失速和损失,当然也包括启用一些更年轻更具有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的骨干。我们都是凡人,自我膨胀是魔鬼。

    李楠离职的原因是什么?从魅族近几年的发展及黄章上述发言可以略窥一二。与OPPO等厂商相比,魅族正在走下坡路。随着李楠的离开,魅族三剑客时代烟消云散,黄章能不能带领魅族走向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