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上评价任正非 国外网友怎么评论任正非的

    任正非是华为的创始人,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本来任正非就是一个低调的人,在华为美国事件还没有出来之前很多人都是不认识他的,但是就在华为被美国制裁后,任正非就走进了人们的视线,而国际上评价任正非的言论也是非常积极的,那么国外网友怎么评论任正非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任正非
    任正非

    前段时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刷屏社交网络。在采访中,任正非谈了很多:危机、应对、理想、未来。对于美国的限令,他说华为已经做好了准备,并表示华为的5G不会受到影响。

    看了任正非的专访后,很多国外的网友都表示,自己很尊敬这个老先生,毕竟在别人对自己的女儿还有自己的公司还虎视眈眈的时候,自己依然是很谦卑的一个态度,这一点就证明了这个人的了不起,同时这也是能够代表了一类人,一类艰苦奋斗的中国创业者。

    国外有人还说到,在任正非的言论里面,我们看不到任何的抱怨,有的只是一些善意,同时也有对世界的感激,很多人都把这个做法归结为,智慧,对于任正非来说,这些事情做起来,也完全是发自自己的内心,所以没人任何的刻意。

    任正非在采访时展开这样大的格局,已经完全折服外国友人,所以国际上的人们才会对他高度评价。确实,华为在被美国制裁后,不仅没有抱怨美国,反而从自身上找不足,甚至还对美企苹果公司说了友好的话,不得不说任正非此次采访已经实力圈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