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国富二代排行榜 比王思聪有钱的富二代出现

    中国有钱人很多,中国富二代也不少,现在最出名的富二代就是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号称国民老公。那么现在2019中国富二代排行榜更新了吗?据说比王思聪更有钱的富二代出现了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王思聪最新消息
    王思聪最新消息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王思聪用父亲给的5亿元人民币,投资了几家企业,现如今的身价已经达到了63亿元人民币了,而王思聪的父亲王健林还曾登上了中国首富的宝座,如果未来王思聪能够接班的话,就能够获得更好的收获了。但王思聪虽然一直比较高调,但并不是国内最“有钱”的富二代,身价也不是最高的,王思聪仅仅排名富二代第五名。而排在第四名的是杨成瑞,他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富二代,父亲是一位煤矿的老板。那么,排名前三名的富二代是谁呢?

    根据相关报道,排在第三名的就是柳传志的女儿柳青,柳青现如今担任的是滴滴总裁,这足以说明柳青还是一位能力超强的富二代,父亲的联想集团,不仅是国内最大的IT供应商,还是全球最大的PC端供应厂商,柳青的身价也是比较高的,还是一位非常坚强的女性,在创业期间,还得了重病,现如今依然奋斗在企业的一线,没有依靠家族的企业。而第二名就是现如今的江苏首富严昊,太平洋建设集团还是排名全球前列的一家民营企业,严昊身价早已经达到了1200亿元,超越了苏宁集团的张近东以及京东的刘强东。

    现在比王思聪更加有钱的人出现了,这些都是在国内出了名的富二代,所以王思聪只不过是被人熟知的一个而已,并不是富二代里面最有钱的。其实这些富二代很大一部分都有为社会做贡献,创造了他们很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