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办理etc靠谱吗 免费etc有何弊端

    为了能够解决高速堵车问题,省界高速收费站准备全面取消换成etc收费,现在全国车主都在安装etc。那么微信办理etc靠谱吗?免费etc有何弊端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免费etc到底好不好!

    etc最新消息
    etc最新消息

    对于普通私家车来说,走人工或走ETC都没有什么区别,要是对于那些因公经常出差的人来说,走ETC就成了一件麻烦事,因为出差会涉及到一定的费用报销,要想申请费用报销,那发票就成了一个重要的凭证,可偏偏走ETC办理发票报销,成了一个难上加难的事情,整套流程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对于那些急性子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累赘,还不如走人工来得快呢!

    还有,不少车主反映,ETC的设备要自己掏钱,接近200元的ETC设备挡住了很多的用户。而且ETC充值比较费事费时,网点不算少,但是都需要专门去跑。并且,ETC缴费必须要与信用卡绑定,现在没有信用卡的车主非常多,对于那些上了点年纪的人来说是个不小的问题。

    虽然etc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为了解决堵车问题办理etc过高速也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以后全面取消人工收费的话也是必须要办理etc了,所以如果现在有免费ect办理的话,还是要趁早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