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事件始末 新城控股董事长被抓事件有阴谋吗?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所曝出来的丑闻全网都知道了,丑陋的一面彻底被揭开,猥亵女童天理难容,其行为恶劣至极,必须要接受法律制裁。新城王振华事件始末曝光了,侵犯女童已经成为了事实。

    一、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罪批捕

    7月10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王振华被刑拘
    王振华被刑拘

    7月3日下午,据媒体报道,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因涉嫌猥亵9岁女童已被上海公安采取强制措施,随后上海警方公布的信息,7月1日王振华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二、王振华被拘“时间线”

    7月2日16:58,王振华因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7月2日,王晓松接到上海市长风新村派出所电话后,于当日23:00左右前往派出所,得知公司原董事长王振华被采取强制措施。

    7月3日,为避免内幕信息扩散,当天9:30起,王晓松逐一通知公司董事及主要高管召开紧急会议。

    13:00到14:00,王晓松在会议上统一口头告知与会董事及主要高管王振华相关事宜。15:00左右,王晓松接到派出所通知,前往派出所领取书面拘留通知书,并于16:30左右回到公司。公司董事会看到拘留通知书后,确认董事长王振华被刑事拘留事宜。董事会秘书陈鹏组织开展信息披露工作,并据董事会要求准备相关信息披露材料。

    19:20左右,董事会成员吕小平、王晓松、梁志诚、陈德力、袁伯银、曹建新、AiminYan、陈文化共同提议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公司董事兼总裁王晓松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21:48左右,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传信息披露文件,并于7月4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三、王振华被撤销政协委员资格

    7月8日,上海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按照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条件和有关求求,决定撤销王振华第十三届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四、王振华儿子火速接班

    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女童被刑拘后,7月3日新城控股深夜公告其子王晓松接任董事长一职。针对网传“儿子做局”、“父子相争”等说法,新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回应证券时报记者称,上述说法均为谣传。该人士同时强调,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7月8日深夜,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董事王振华和独立董事AiminYan已递交书面辞职报告,根据《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董事长王晓松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曲德君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五、周某疑为王振华情妇其有吸毒史

    据媒体报道,有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另一49岁女性涉案人员疑为王振华的情妇周某芬。对此,上海警方回应称,暂不便透露案件其他细节。

    有法律人士指出,周某芬在该案中同样应承担法律责任,如果涉嫌违反刑法,则应当承担刑事责任。此外,接近周某芬的人士透露,其曾有长期吸毒史。

    周某芬的朋友王江(化名)告诉记者,周王二人同为常州武进人,相识于20年前。当时,王振华已经从棉纺车间主任投身房地产行业,创办自己的公司,周某芬在当地一工厂当女工。

    王江称,年轻时候的周某芬很漂亮。与丈夫离婚后,周某芬逐渐发展为王振华的情妇。

    工商信息显示,周某芬名下至少有两家公司,均和房屋建筑类行业相关,涉及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建材等材料销售,其中一家公司目前已被吊销。

    周某芬的父亲名下也有一家公司,亦从事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等销售。接近周某芬的信源指出,几家公司或与王振华有关,但目前从股权结构上无法看出。该人士称,“周曾告诉别人,王振华不会和她的任何厂子有明面上的联系,所有的都是独立开的。就算有资金往来,也是拐了弯的”。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周某芬曾和其他人在长江边建了个沙场,把石子、水泥卖给王振华名下的房产开发公司。“靠卖沙子,一年至少盈利上百万,但远不够她用来吸毒的。”

    该人士回忆,周某芬长期吸毒,耗费家中很多钱财。急需用钱的时候,她曾雇佣打手向别人讨要钱财,“不能反抗,打手一拳就把牙打没了。”

    王振华事件始末曝光,王振华和周某私下还有这样的交易,真是不敢相信一个企业老总背后有如此恶心的一面,如此禽兽的人,人人得以诛之,一定要法律重重惩罚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