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最新拆迁补偿2019 农村老房子拆迁赔偿标准

    目前国家为加大农村的发展,会给农村修建铁路、公里等,但修建这些基础设施肯定是要用到地的,这样难免就会遇到会征收房子的情况,因此国家会给征收房子的农民一定的拆迁补偿,根据2019年中央最新拆迁补偿新规,农村老房子拆迁赔偿标准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农房拆迁补贴
    农房拆迁补贴

    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农房拆迁补偿项目有宅基地的补偿及社会保障补偿的,这也意味着拆迁农民领取补偿款有一个系统的指导标准,而这个标准能够更大限度地保障拆迁农民的根本利益。

    据了解,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标准为:草房每平方米补偿1900元;砖瓦房每平方米补偿2400元;捣制或预制砖砼结构房屋每平方米补偿2800元;楼房(二层以上)每平方米补偿3300元;地上(下)附着物使用等价补偿标准;异地安置补助费(包括宅地、配套设施、租房费等)每户2万元等。

    如今国家为加快农村的建设,许多农民的房子都被征收了,但是国家也不是白拿走的,会给予他们相应的拆迁补偿,而这些拆迁补偿相对于农民来说也是一笔巨大的款项了,因此农民对国家的拆迁补偿标准还是很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