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聪明人2019买房 专家:今年最适合买房

    买房到底什么时候应该买?很多人的确正在想这个问题,他们现在房价太高,并且认为房价明年或者后年就会下跌,到时候再买也不迟,而且是最适合的。不过事实真是这样吗?并不是,专家表示聪明人都在2019年买房,确切的说聪明人都在尽早买房。

    房价走势稳定
    房价走势稳定

    如果你想投资的话,目前的市场,不太适合投资房地产,如果您是刚需的话,自己住的话,这个时候买房还是比较合适的,因为目前国家严格控制房价上涨,相对来说,房源比较多,客户比较少,这样的话,就是咱买方的市场,有些业主着急用钱,降价出售房源,这样咱的选择余地比较大,主动性比较强,可以去选择更适合咱的一些房源,同时呢,价格不会太高。这个时候往往更容易与业主去谈价格,就类似于捡漏一样,在正常的行情或者是上行的行情,客户多房源少,真正优质的房子少,优质的房子价格都太高,不容易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所以现在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适合你入手的。

    大部分买房都是出于刚需,若不是投机者,自然应该尽早买房更好。而且从现在的市场情况来推测,下半年房价不会下跌,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很有可能还会持续上涨,一二线城市房价也不会跌到哪里去,早点买房早点装修入住,难道不是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