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债发行时间最新消息 2019年7月国债利率多少?

    在那么多理财方式中,国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最新消息,2019年第三季度国债发行时间表出炉。那7月份有没有国债申购?国债利率多少?如果你对国债申购感兴趣,不妨接着往下看。

    7月2日,财政部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第三季度的单月都有4至5批记账国债发行,主要发行日期为每个月的10号以后。记账附息式国债每半年或者每一年付息一次,记账贴现式国债为到期按票面价值偿还,差额就算做利息。

    国债发行时间
    国债发行

    以今年第九期记账式附息式国债为例,期限两年,经招标确定后的票面年利率为2.74%,十年期利率3.29%,数据不算很优秀。但是胜在灵活。

    而具体到7月,17日和19日有国债发行。而8月和9月也将会有,具体的发行时间表大家可以上财政部官网查看。如果想要参与申购,记得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