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监督员牛宇虹背景揭秘 官方回应系国航员工

    最近著名编剧李亚玲发微博投诉投诉国航监督员,这件事也引来众人的关注,国航女员工大闹机场,导致几名乘客被迫停留机场几个小时,而编剧李亚玲因为有事提前先走,国航监督员牛宇虹究竟是什么来头,竟然在飞机上大闹。国航监督员牛宇虹背景揭秘,国航为此做出回应。

    国航监督员牛宇虹有什么来头
    国航监督员牛宇虹有什么来头

    根据了解到,国航女员工牛宇虹是国航的监督员,但由于身体健康原因,所以从空姐变成了监督员,但是经常遭到乘客们的投诉,随后还被网友们曝出其他的丑闻视频,简直是让人看着震惊。

    近日,编剧李亚玲在微博投诉“国航监督员”行为过激事件引起关注。投诉中自称“监督员”的旅客系国航工作人员牛某某。其曾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7月13日,李亚玲在微博中讲述了她12日乘坐国航CA4107,从成都飞往北京时遇到一名自称“国航监督员”人员的经历,并质疑该“监督员”滥用职权、扰乱公共秩序。李亚玲在微博中称,一位自称“国航监督员”的旅客在头等舱大声斥责其他旅客打电话和玩手机的行为,当时飞机处于滑行和机舱提醒时段,随后打电话的旅客关闭了手机,玩手机的旅客表示其手机处于飞行模式。但这名自称“国航监督员”的旅客继续斥责,要求机组人员提供相关旅客身份资料,同时拍摄相关旅客、要求机组报警并填写投诉表要求空乘签字。

    监督员系国航员工
    监督员系国航员工

    此外,李亚玲在微博表示,该名“监督员”谎称相关旅客对其进行围攻随后打电话报警。录制视频时,飞机正处于落地滑行阶段,女子在与警方沟通中,报了她的座位号,称包括她在内的3人,辱骂、围攻这名监督员,并声称“有什么问题,让我去跟警方说”。让她没想到的是,下机时,她刚通过接驳通道,就被乘务人员叫住,让她留下配合警方调查。

    李亚玲称,她当时因为有事儿,未理会就离开了。当时她不知道几位旅客被警方带走了,直到13日晚间,被警方带走配合调查的一名旅客告诉她,警方调查直到晚上8点才结束,“在机场滞留了7个小时”。

    李亚玲质疑称,仅因为那名所谓的“监督员”一句话,就要耽误几个小时在机场吗?13日晚间,李亚玲在微博中称,已接到国航方面电话,对方表示了对她以及其他乘客的歉意,已约定周一(7月15日)到国航总部面对面沟通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