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买房的人后悔了? 房价即将大涨是真的吗

    关于买房时机的讨论从来没有停止过,有部分人说2019年买房后悔了,不应该这么早买房,因为下半年房价会出现大跌。但有部分人却持不同的意见,他们认为2019年是买房的好时机,下半年房价会暴涨。这两个观点,到底哪个更加让人信服?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对100个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上广深等十大城市二手房均价整体平稳,4月以来环比涨幅略有扩大。

    上半年十大城市二手房价格累计微跌0.01%,同期十大城市新房价格累计上涨0.87%,较去年同期收窄0.11个百分点。

    单月来看,2019年二手房市场回暖迹象显现,1-3月十大城市二手房均价环比由跌幅持续收窄逐步转为上涨,4月以来环比涨幅逐月小幅扩大。

    回顾6月份,根据数据显示,100个重点城市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503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0.16%,连续4个月持续上涨,2019年前半年百城二手住宅挂牌均价累计下跌0.19%。

    从公布的房价数据来看,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还是比较稳定的,也没有要出现房价暴跌暴涨的迹象。至于2019年是不是买房的好时机,依小编来看,房价大跌可能性不大,如果有能力的话还是尽早买房吧!拖越久,房价就会涨得越高,而且好的楼盘也被别人抢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