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年以后房价会怎样 是上涨还是下跌?

    房价永远都是备受关注的话题,那么三年以后房价会怎么样呢?三年后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按照目前的房价走势来看,未来三年内房价或许会比较稳定,那么对此专家是怎么看的呢?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

    房价
    房价

    前几年,房价上涨的趋势还是比较快的,为了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相关部门陆续出台了许多房价维稳的政策,在这些楼市调控的政策之下,如今房价也逐渐回归稳定了,那么今后房价走势竟会如何呢?这个我们不得而知,那么专家又有哪些看法呢?

    曾经有机构表明,2019年到2021年将会成为我国房地产市场最差的三年。当然了,也有专家认为这三年其实最好的三年,因为三年后我国房价或许会开启一个很多买房人非常期待的下降通道。而这三年就是最后的稳定也是一些人退场的三年,三年过后房价将会持续走低,彻底不会有再次回升的可能。那么,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楼市成交低迷已经是以个不争的事实

    目前的楼市上不论是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这两个市场的成交情况可以说是一片低迷。尤其是二手房市场在这样的稳定环境下,更是没少被二手房房东抱怨房子难卖。今天降价,明天也降价,降了一次又一次房子还是没有人问津。

    房地产发展模式的改变

    一个总是在出现问题的发展模式肯定是不会长久的,而且过去的发展模式也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而危险的房产泡沫。因此,要想让房地产市场走向更加健康的道路,发展模式必然是要出现一些改变。那么,不论是从人民日报的表态还是国家对于楼市调控方向的定调,过往的房地产发展模式都已经不是完全存在了。当过往的模式消失之后,这种模式容易带来的问题,自然也就会慢慢消失了。

    过去大家之所以着急买房的唯一因素,无非就是房价一直在涨,而且是大幅上涨的原因。不论专家认为的三年后房价将会大跌有没有可能实现。有一点现在就可以明确,那就是买房不需要着急了。因为除了房价稳定和未来可能会大跌的预期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即将到来。

    这个影响因素就是房企为了自救而开启的新一轮降价促销潮,卖不出去房的房企是无法生存的。此外,房企与那些炒房客不同,房企为了能够卖房往往会给出更多的诚意,走一个薄利多销的道路。虽然说可能有些朋友一直都没有经历过所谓的降价促销,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应该会遇到房企为了能够清盘真正有力度的降价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