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上半年退休补差 上半年退休养老金会比较少?

    今年你退休了吗?近日,有消息传出2019上半年退休养老金会比较少,这是真的吗?关于2019上半年退休补差是多少呢?据说,由于政策的变动,不同时间退休会影响到养老金的待遇,那么2019年哪个时间段退休最好呢?

    退休金
    退休金

    当每个职工到了法定退休年龄时都要退休了,有些人退休的时候可能刚好赶上养老金上涨了,所以退休之后养老金待遇会相应提高,但是有些人退休之后养老金才做出调整,那么这个时间段退休的人员能够享受到养老金的新政策呢?

    最近,听说上半年退休的养老金拿的比较少。这是不是真的呢?根据本年度养老金的调整,或者说有资格参加养老金调整退休人员范围是哪些?虽然我国还没有统一标准,但是绝大多数地区只有上一年度12月31日前退休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并正式退休领取养老金的人才属于当年退休人员养老金的调整范围。

    但是也有例外,比如江苏省和广东省旧地方政策及上半年退休的人,也可以参与本年度退休人员养老金的调整。

    而影响养老金多少的最重要因素就是养老金计算公式中的上半年社会平均工资,如果你是上半年退休,那么由于上一年度的社会平均工资还没公布,所以只能再往前推一年,所以说如果你是上半年退休的人,可能不光不会吃亏,还有可能会赚到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