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终于急了 联想被骂“卖国”柳传志感到急了

    联想总部在美国,联想笔记本电脑在美国的售价比中国的便宜,还有联想5G投票给高通,而联想就传出了各种传言,近些年来,联想被扣上了卖国的“高帽”,引起大家热议,联想终于急了,官方站出来辟谣了。

    联想终于急了,因为联想无故被扣上卖国的“高帽”,遇到这种事情,谁也安耐不住站出来澄清,毕竟对公司有影响。特备是5G投票事件让其陷入泥潭,而且是越陷越深,柳传志不得不站出来说话了。

    联想公司
    联想公司

    现在的联想一直都做强做大,却忽略了联想真正想要的什么,一心把联想做到全球,还在美国设立另外一个总部,还曾传出搬出中国的传闻,这件事让联想陷入了卖国门,联想有没有想过全部搬到美国去呢?

    柳传志现在很少管理联想的事,但是由于5G投票门让联想陷入泥潭,柳传志才出来救急,也谈起5G投票门事件,他认为这件事很复杂,但可以肯定的是联系绝对不是卖国,自己最讨厌的就是因为利益而去卖国,而杨元庆也是这样的人。

    那么5G标准投票和爱国有没有关系,而柳传志并没有正面回应,毕竟他现在也没有询问关于联想的任何事情,一直都是杨元庆的管理,杨元庆每次澄清联想不是卖国,但都遭到大家的误会,且每次澄清都会让联想越陷越深,甚至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联想并不是卖国,而是有一股背后势力在推动,也使得联想陷入万丈深渊里。现在的联想名誉已经出现危机,那么该如何挽回呢。柳传志觉得必须打响联想保卫战,通过政府传递信息还原事情真相,另外还要安抚好员工的心理,这样做就会觉得心中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