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下半年房价会涨吗 下半年房价走势明朗

    房价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今年上半年房价处于平稳状态,那么下半年房价会怎么样?2019年下半年房价会涨吗?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这需要去分析一下才行,下半年房价到底是涨还是跌?

    下半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下半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2019年开年,全国楼市相比去年有所回温了,而且也因为各地的抢人大战原因,各地的房价没有以前那么疯狂上涨,或许是国家对楼市的监管比较严格了。由于楼市调控有所放松,后面应该会加强调控,所以未来的房价不会大涨,而且楼市大局已定,下半年房价走势比较明朗。

    人民日报曾撰文《“趋稳”成为楼市新常态》,在文中用“趋稳”2个字定性了下半年的房价走向,其实这也告诉我们一个消息,那就是房价走势还算客观,大涨大跌不会在下半年出现,而我们对下半年的预期,不能太悲观也不能太乐观。有专家认为,原来是全面收紧,今年下半年更多是有针对性的收紧。总之一句话:下半年楼市无需悲观也难言乐观。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但是这个其实对于房企来说已经是好消息了,因为下半年主要打击的相信还是那些个别房企,而不是所有的房企。房企已经慢慢在多元化发展了,顺应时代的状态下,房企融资环境可能不乐观,但是相信影响不会太大。那么,前段时间,有消息指出多地部分银行银行有上调房贷利率的意思,现在房贷利率情况如何呢?

    某地市国有大行分行人士介绍,现在银行都在投放按揭贷款,争抢市场份额,所以利率会有调降。根据融360数据,具体看,35个城市533家样本银行中,108家(占比20%)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环比下滑。未来,房贷利率肯定不会一直下滑,到一定时间段会保持稳定,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是一个好消息,购房者想要入市买房可以考虑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