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壳虫停产了吗 甲壳虫停产配件怎么办?

    说起大众甲壳虫相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陷入沉思,这是一个年代情怀。每一年都会有人问甲壳虫停产了吗?或许大家都不希望甲壳虫退出我们的生活。但是生活不是一帆风顺,如今关于甲壳虫停产了吗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那就是甲壳虫停产了。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甲壳虫停产意味着不会再推出新一代甲壳虫了,但是甲壳虫停产也意味着当代人愿意为甲壳虫买单的人很少。甲壳虫情怀或许只能停留在老一辈人的心里,那么刚刚买下甲壳虫的朋友该怎么,甲壳虫停产会不会影响往后配件维修或更换呢?

    其实甲壳虫停产并不意味着甲壳虫配件停产,上世纪70、80年代,经济省油的日本轿车越来越受欢迎,同时尾气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甲壳虫销量逐渐减少,大众便陆续在德国本土和墨西哥停产了甲壳虫。直到2003年,第一代甲壳虫全面停产,为了给客户提供维修服务,当时只有零件还在继续生产。

    2011年,大众带来了第三代甲壳虫,在情怀和光环的加持下,曾经也取得过不错的销量。对于甲壳虫来说,累计超过2000万台的销量,足以看出它曾经在全球的风靡。

    总而言之,打家不用担心自家心爱的甲壳虫没有配件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