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壳虫停产会升值吗 甲壳虫为什么停产了?

    自1938年生产以来,甲壳虫已经有高达81年的历史,近日大众公司正式宣布甲壳虫车型停产了,至此,传奇汽车甲壳虫也成为了绝版。那么,甲壳虫停产会升值吗?甲壳虫又为什么停产了?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甲壳虫外观
    甲壳虫外观

    甲壳虫停产的主要原因就是销量问题,因为现在甲壳虫的外形设计和实用性已经不能够去吸引大众的眼光了,所以在近几年甲壳虫的销量一直在下降,反而旗下一些suv汽车销量在增加,这也就造成了甲壳虫现在即将停产的原因。但是这款汽车对于女性来讲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自1938年亮相以来,甲壳虫金龟车拥有许多传奇事迹,光是第一代车型就销售超过2150万辆,成为世界最畅销的车款,并且是上个世纪流行文化的象征,代表着60年代风起云涌的嬉皮文化。但随着大众陆续推出高尔夫、捷达或是帕萨特等车系后,甲壳虫的销售表现逐年下滑,第三代车型在2017年于北美市场仅缴出15,667辆的成绩,再加上品牌经历柴油排污造假事件,需支付天价赔偿,最终导致甲壳虫的停产。

    这几年时间里,车主购买甲壳虫车型主要还是情怀,但终究还是敌不过现实,随着销量明显的下滑,大众汽车方面也不得不宣布停产甲壳虫车型。停产后的甲壳虫或许会升值,正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走过80多年的历史,甲壳虫也算是完成了它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