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贷款的水有多深 申请车贷要什么条件

    有人说,全款买车很傻,贷款买车更划算。其实,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买车贷款的水有多深。买车贷款,看似很划算,其实要花更多的钱,而且很大可能会被坑。接下来,小编跟大家说说申请车贷要什么条件,并且揭晓车贷的坑。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贷款买车,有很多的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并不只是每月还钱就可以。那么,大家知道买车贷款的水有多深吗?有两个套路,骗了不少人。所以,大家要仔细看看,别一不小心掉坑里。

    1、车子有三年的免息贷款。车子如果有三年的免息贷款,我劝你个人是一定要注意的,因为目前我所了解到的免息贷款政策,最多也就只有两年。三年的免息贷款客户肯定能听过,但是你要记得你的手续费收的会特别的高。免息贷款的话一般经销商会往里面贴钱,但是总而言之一句话,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个钱还是会从消费者身上收回来。

    2、零首付买车,还有低首付买车。对于零首付买车来说,有很多的消费者非常喜欢,其实我说实话,零首付买车所收取的费用基本上会在上面五个收费里面全部都收齐的,而且利息还是非常的高。零首付买车,并不是说你在提车的时候不用交钱,车辆的购置税,车辆的保险,车辆的上牌费等等,包括车辆的服务费,GPS安装费等其他的一些费用,你全部都是要出的。

    以上两点,就是4s店推荐买房贷款的最大套路。只要你申请车贷,他们就会说得很优惠一样,其实就是坑你,从中获利。其实,贷款买车的水真的很深,只不过没钱全款买车,所以迫不得已申请车贷而已。如果你也申请车贷的话,最好避开以上两点。最后,给大家说说申请车贷的条件。

    银行所开设的二手车贷款业务,对借款人的要求都较高,一般要求借款人要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按期偿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个人信用度。如果能证明在当地拥有房产,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将更有保障。以北京市为例,申请人必须具备北京市户口,身份证和固定住房;年龄要求为18到60岁的公民;需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稳定收入。

    申请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购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月收入须是月还款的两倍;两张一寸近照,购车人如已婚,还要结婚证及配偶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