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何开除卫哲 卫哲现在身价多少亿元?

    马云身边有许多得力助手,有一个得力助手就离开了马云,而这个人就是卫哲,在2011年卫哲离开了阿里巴巴,对于卫哲的离开有不一样的说法,有人说是马云开除卫哲的,马云为何开除卫哲?也有人说卫哲是引咎辞职的?哪个说法才是正确的呢?

    阿里创始人马云
    阿里创始人马云

    2011年2月21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B2B公司宣布,为维护公司“客户第一”的价值观及诚信原则,2010年公司清理了约0.8%逾千名涉嫌欺诈的“中国供应商”客户,公司CEO卫哲、COO李旭晖因此引咎辞职,原淘宝网CEO陆兆禧接任。阿里巴巴表示,公司决不能仅仅变成一家赚钱的机器,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才是其使命所在。

    马云为何开除卫哲?其实,并不是马云开除的,2011年发生1107名供应商涉嫌诈骗事件之后,违背诚信对于阿里巴巴来说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阿里巴巴两高管卫哲和李旭辉选择了离职。根据最新消息,现在的卫哲身价已经达到了百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