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美国人工资水平 美国人一般月薪多少?

    作为目前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美国给我们的印象是人均收入非常高的国家。很多国人都想知道,美国人的真实收入状况究竟是怎样的,那么,2019年美国人的工资水平是怎样的呢?

    美国人的收入状况
    美国人的收入状况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2月份美国员工平均每周收入951.50美元。这相当于49,478美元的年平均收入,比一年前增长了3.1%。不过,不同行业的平均收入差别很大。公用事业行业的工人上个月获得了最大的每周薪水,而休闲和酒店工人的平均工资最低。2月份公用事业工人平均每周收入1,760美元,是休闲或酒店工人平均工资的四倍多。

    1、美国工资水平为月薪1200-2000美元属于低收入者,相当于8000-15000元人民币。2、美国工资水平为月薪2000-4500美元(15000-30000元人民)在美国属于技术性白领或者有一定学历的职员。3、美国工资水平月薪上4500美元(3万人民币)的阶层是属于收入比较高的阶层,属于接近金领阶层,比如:大学教授,医生等。

    在美国,信息和计算机行业、卫生行业高居收入榜前二。根据有关数据显示,美国普通工人的收入,大概每周的薪水是在500到700美元之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笔收入还需要缴纳27%到30%的税。由此可见,在美国的税率还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