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号农村养老金新政 农民每月能领取400元?

    农村养老现在是很多市民都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全面小康建设的原因,目前很多政策都往农村倾斜了。最近有消息传出,8月1号农村养老金新政即将出台,不少的确的农民每月能领取400元,那么是真的吗?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农民每月能领取400元这个政策很早之前就传出来的了,但是具体官方消息还没有公布,不过好像有不少地区已经实施试点了,一旦全国实施起来的话,农民养老问题就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

    根据报道来看,现在已经有不少的省份试点了每月400元这个政策,但是想要全国全面覆盖的话还是需要一点时间的,但是这个政策算是今年来农村比较大的一个政策了,如果全面实施开来农民养老问题将会得到很好的解决!

    全国政协委员张亚忠表示,农民作为第一产业的从事者,应当与其他行业一样有退休或转业。“研究表明,农业在保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同时,贡献着巨大的生态环境服务价值,而农民却只能直接获得不到6%的农业经济价值和经济服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