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三年后房价 2019房价下跌时间表

    房价就像是生活中的一个核心亮点,始终吸引着人们注意,无论是有钱还是没钱的人,都希望能看到房价下跌。而马云说三年后房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是为什么呢?来看看房价下跌时间表吧。

    马云说房价
    马云说房价

    网上传一份房价下跌时间表,除了时间预测,还有文字描述,提到哪个年份会迎来房价下跌或暴跌。其中有一个时间就直指2019年,称在2019年将会迎来房价下跌拐点。小编不说其他时间,仅仅就讨论今年的房价。那么,这个预测是否准确呢?

    中国社科院下属的住房数据研究项目小组近日发布关于房价走势的报告,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全国房屋房价下跌趋势在2018年年末终于有所缓解,在2018年12月,全国各个城市中房价下跌数量减少,全国房屋房价下跌幅度也有所回暖。

    马云曾经说未来房价如葱,但是三年后的房价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动,上文说到的各城市房价下跌幅度回暖应该是正常的。但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每个城市的情况都不一样,世界是很复杂的,怎么能凭一份时间表就确定房价走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