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保险发布银保渠道新产品 新产品受市场期待

    日前,新华保险召开全国视频会,推出两款将于2020年投放于银保渠道的新产品——“稳得盈两全保险(分红型)”和“福禄世家终身寿险”。

    保险
    保险

    新华保险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表示,目前,公司提出了“二次腾飞”的发展目标和“资产负债双轮驱动、规模价值全面发展“的发展模式。公司银代渠道将采取“期趸联动”业务策略,通过趸交业务提升规模、巩固市场地位,同时带动期交业务发展、兼顾价值、巩固续期效应。

    李全认为,进入新时代,保险业的主要矛盾成为不平衡、不充分的保险供给与人民群众日益迸发、不断升级的保险需求之间的矛盾。公司将尊重市场规律、顺应行业趋势、把握客户需求,培育自身在“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不断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李全说,“稳得盈”和“福禄世家”这两款银代新产品的上市,正是顺应新时代广大客户的市场需求、落实监管要求、推动公司发展战略落地的具体体现,是对现有期交产品体系的丰富和完善,是公司银代业务实现新作为的有力武器。

    据新华保险总精算师、副总裁龚兴峰介绍,“稳得盈”是一款突出资产负债对接竞争力的五年期分红两全保险产品,“福禄世家”是一款覆盖终身,满足人身保障与风险规划的寿险产品。

    新华资产拟任总裁张弛说,新华资产将按照“投资团队优先安排、资源项目优先匹配”的原则,全力支持公司负债端业务的发展,挖掘资产负债双轮驱动的内在价值,支持公司价值规模的全面发展。

    “这两款新产品的上市,将为公司银代业务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市场环境。”新华保险副总裁于志刚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