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房屋7月1号新政策 农村房子能买卖吗?

    对于农村的人来说,房屋是其重要财产。此前,网传7月1号农村房屋迎来新政策。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农村的房子能不能买卖呢?一下,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从2017年7月1号起,房主去世且无继承人的农村房屋、非农村集体成员继承的农房、进城落户农民的农房、建筑面积超标的农房、一户多宅的农房、未在宅基地规划区内建造的农房、长时间闲置导致坍塌的农房、闲置和荒废宅基地上翻建的农房、已经获得农房拆迁补偿和安置的房屋等将会被回收。

    农村房屋7月1号新政策
    房子

    值得一提的是,城镇居民违法购买的农村房屋的也将会被回收。目前,国家对农村宅基地流转监控严格,宅基地不可自由买卖,城镇居民不能购买农房,一经查实予以回收。

    但在实际生活中,依然存在上述禁止的情况。为了保护自身的利益,农民朋友一定要记得不要违反相关的规定哦。要不然,损害的将是你自己的个人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