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养老金补发时间 7月份补发退休养老金你知吗

    退休之后,不少人都在关注着养老金的事情。那么,大家有了解2019养老金补发时间吗?传言称7月份补发退休养老金,又是不是真的呢?对于养老金发放的问题,希望大家不要散播谣言,称养老金无法发放。其实,国家已经说了,养老金会及时和足额发放。

    养老金发放
    养老金发放

    据媒体报道,2019年关于企业退休金出了新的政策,在2月1日开始,企业退休的老员工养老金上调了5%左右。从2005年7月1日开始上涨退休养老金起,迄今为止已经实现了14连涨。近两年来,2017年退休养老金上涨5.5%,2018年退休养老金上涨5%,2019年仍然按照5%左右的增幅进行。

    此外,在2019年前已经办理好了退休的员工可以参与此次的调整,这次调整的人数在248万人次,在2月份开始补发,到今年年中,7月份就可以发到广大企业退休工作人员的手中。具体时间,有媒体称是7月15日发放到手里。

    养老金上调,确定在7月份发放,这意味着不少人的养老金又多了一些,意味着将会补发多一些养老金,那么收入又提高了。当然,只有缴纳社保的人,才有养老金领取。如果你家里有老人已经退休了,符合领取养老金条件的话,记得提醒他这个好消息哦!

    对于养老金发放这个好消息,有些人感到不悦,了解才知道,是对于涨幅只有5%感到不开心。其实,持有这观点的人是错误的。虽然今年养老金涨幅只有5%,但连续十几年上调,加起来的涨幅是很大的。不管怎样都好,养老金发放时间确定了,大家静等发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