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银行存款利率表 哪个民营银行存款利息高

    虽然说现在网上有很多理财平台,导致银行存款业务少了很多,不过目前还有很大一批人是用银行存款理财的。根据2019银行存款利率表来看,现在银行存款利率又上涨了不少,那么哪个民营银行存款利息高呢?

    银行存款利率最新消息
    银行存款利率最新消息

    民营银行的定期储蓄利率比较高,像亿联银行和蓝海银行的5年期定期储蓄利率都可以达到5.3%。另外,民营银行的智能存款产品利率普遍超过4.0%以上,甚至还有亿联智存(利添利A款)产品的满期复合利率高达6%。那么,为什么民营银行的利率会比其他银行的存款利率高出这么多呢?到底安全吗?

    对于存款产品,每一家银行都是承诺保本保息的,银行都在乎自己的信誉,存款产品是不会轻易出问题的。至于盗刷问题,民营银行的存款都是在线上账户的,也没有银行卡丢失,线上的账户没那么容易被攻破,即使出现银行方的责任导致出问题,民营银行也不会不管啊,还有监管呢。

    2018年民营银行在存款市场可谓火了一把,这些民营银行凭借较高的存款利率把原本平静的存款市场搞得火花四溅。在民营银行高存款利率的压力之下,很多大型银行也感到背后发凉。而进入2019年以来,民营银行的表现依然很抢眼,目前大部分民营银行能给到的存款利率是相当高的,而且主要集中表现的智能存款和3年期以上存款上。

    按照目前来看,民营存款利率高达6%,这是非常高的一个利率了,这个信号发出来之后,也代表以后更多人会选择银行这个平台理财,毕竟市面上高于6%的理财平台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