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硅谷科技公司年薪 高科技从业者年薪有多高

    在现代社会,一个人的社会价值首先体现在一个人能赚多少钱上,其次才是其他。工资、年薪是一个人身上最重要的标签之一。最近,硅谷科技公司年薪曝光了,那高科技从业者年薪有多高?

    科技从业者薪水高
    科技从业者薪水高

    向来以高薪著称的硅谷科技公司近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交了员工年薪报告。最终披露的部分高科技上市公司员工中位数年薪显示了硅谷依旧强劲的付薪能力。

    根据报告显示,谷歌员工的收入最高,2018年其中位数年薪约为24.7万美元,较2017年增长近5万美元。推特排名第三,2018年员工的中位数年薪约为17.3万美元,2017年约为16万美元,增加了近1.1万美元。除了正式工,在硅谷的暑期实习生也能赚到相当于逾8万美元的年薪外加福利。

    只要是科技从业者,无论职位高低,无论经验长短,起薪都是很高的,高出其他行业很多很多,这意味着这个世界上科技行业工作者是非常有价值的,如果你要立志做一个有价值的人,那科技行业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