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测明年房价 马云改口房价上涨是真是假?

    对于房价不少网友都表示关心,特别是刚需市民在面对三四线县城房价暴涨,真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前段时间马云改口房价上涨是真是假呢?马云预测明年房价到底什么走势?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6月27日,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称,2019年1月全国房价总体趋稳,环比跌幅较上月显著收窄,下跌城市个数较快减少。大数据房价指数监测显示,2019年1月,142个样本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下跌0.17%,环比跌幅比上月收窄0.51个百分点。其中,一线城市房价平均环比上升0.23%,环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57个百分点。

    2019房价暴涨还是暴跌

    房价可能会持续下调,但下调的空间并不会太大。房价大跌,趁机抄底这种美梦也就不要再做了。一旦房价跌幅超过30%,那么立马就会迎来断供潮,这无疑是引发了社会方面的危机。

    房价下跌控制在一定程度之内,地方政府既不会丧失经济来源,也不会因大幅降价而引发社会性危机。所以,未来的房价会跌,但下降的幅度必须在政府、开发商以及已购房者的底线之内。

    未来房价究竟如何走,无论是哪个专家都不敢那么笃定,但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有可能会持续上涨,所以刚需市民一定要趁早买,毕竟现在这个情况就要秉着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