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盛预测比特币2019 比特币牛市持续多久?

    近段时间,比特币已经重回1万美元的高峰,之前一直沉浸在熊市的比特币终于要卷土重来了,不少加密货币的投资者现在已经非常兴奋了。那么比特币牛市还能持续多久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高盛在2019年是怎么预测比特币的。

    比特币
    比特币

    前几天日比特币在回落到9500美金,而比特币的回落带动整个数字货币回落。而如今比特币在12400美金左右,很多小伙伴都高兴坏了。现在这个市场依然处于牛市情绪之中,上一波牛市大部分人认为是Facebook带来的,Facebook发币的消息极大鼓舞了整个市场。

    据最新消息显示,继Facebook发币后,高盛也考虑发币了。彭博社消息说高盛CEO接受法国报纸记者采访时说,高盛也正在研究代币化,运用区块链技术,将货币和资产绑定可交易的智能合约。

    高盛此前一直对比特币和架市场冷嘲热讽,他们已经不是一次在加密货币热上泼冷水了。之前高盛分析师多次表示,数字资产的泡沫已经远远超过了1634年至1637年的“郁金香狂热”。高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虽然我们不知道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是否会比当前价格再高出一倍或三倍,但我们不认为这些加密货币将在长期内保持它们的价值。”

    但是目前高盛方面也称要发币了,这让人非常意想不到,要知道高盛一直以来都不看好比特币这些加密货币的,但高盛CEO突然说正在加紧研究加密货币,并且有考虑发币,不得不让人觉得加密货币是有前景的。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目前加密货币市场还有很多不确定性,入场千万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