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大豆补贴多少 玉米大豆补贴时间出来了

    在农村生活的农民,并没有什么收入,国家对农民还是比较关心的,给农民给予一些补贴,今年种植大豆补贴时间表出出来了。许多人都在问2019年大豆补贴多少钱?想知道更多详细信息就往下看。

    大度补贴发放时间
    大度补贴发放时间

    2019年大豆补贴多少钱?不仅大豆可以获得补贴,还有玉米也获得补贴,现在大豆和玉米补贴发放时间表正式公布了,当大家听到这个消息相信非常的欣慰,前提是你要符合以下这些条件。

    一、2019年大豆玉米的补贴时间流程:

    1、6月之前,进行玉米与大豆补贴品种面积申报。2、6月至8月中旬,进行面积核实、公示。3、8月25日前,报告省统计局和农业相关部门。4、9月底前,通过粮食补贴“一折(卡)通”发放补贴。

    二、哪些人能领到补贴资金?

    1、市区范围内玉米、大豆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的实际生产者(包括农民、农民专业合作社、企事业单位等)。补贴资金直接发放给实际生产者。

    玉米补贴
    玉米补贴

    2、通过转包、转让、租赁、土地入股、托管等形式流转土地(包含乡村机动地),且流转合同明确约定补贴归属流出方的,由合同双方按照约定执行。

    3、补贴标准将按照省统一确定的当年亩玉米和大豆生产者补贴标准执行,乡村机动地也是有补贴的。

    三、这几种情况下拿不到补贴

    1、没有经过申报、公示、审核的玉米和大豆种植面积;2、在国家和省有明确退耕要求的土地上种植大豆的面积;3、在未经批准开垦的土地或者在禁止开垦的土地上种植大豆的面积。4、已被政府征用并获得补偿的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