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大盘为什么暴跌 股市大跌的真正原因是啥?

    今日股市下跌。截止收盘,沪指大跌2.58%,失守3000点;创业板下跌2.65%;深成指大跌2.72%。对于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投资者来说,他们想知道:今天大盘为什么暴跌?

    今天,A股又吃了一碗大面。三大股指开盘低开低走,盘中均跌超3%。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933.36点,跌幅2.58%;深成指收报9186.29点,跌幅2.72%;创业板指收报1506.66点,跌幅2.65%。盘面上,两市3382只个股下跌,仅219只个股上涨。

    今天大盘为什么暴跌
    股市大跌

    盘面上,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农林牧渔板块飘红;通信板块领跌,东软载波、立昂技术等跌逾9%。燃料电池、汽车整车、网络游戏板块均跌幅靠前。

    分析认为,今日股市大跌的原因主要是:1、6月非农大数据超预期,美联储降息预期落空;2、白马股近期涨幅过大,存调整压力;3、个股频现利空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