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妻子女儿引关注 王振华一家四口图片曝光

    王振华猥亵案仍在发酵。随着媒体的进一步深挖,王振华更多的信息被曝光。据红星新闻报道,除了王晓松,王振华还有一个女儿,叫王某莉,他的妻子是陈某。

    报道称,王振华与原配妻子陈某育有两个孩子,儿子是王晓松;女儿是王某莉,1999年1月生于加拿大,2005年回国定居。2015年,她在上海念高中。与儿子相比,王振华的女儿几乎不为外界所知晓。

    王振华妻子图片
    王振华被刑拘

    报道援引《王氏宗谱》资料显示,王振华的妻子陈某武进区湖塘镇人,生于1962年,比王振华小3个月,其高中学历,是一位校长的女儿。1985年,时年23岁的陈某与王振华结婚,1997年移民加拿大,37岁时生下女儿王某莉,2005年带着女儿回国。

    除了上述资料,《王氏宗谱》还有一张王振华的全家福。照片上,王振华坐在椅子上,他的妻子、儿子及女儿站在他身后,怎么看都是幸福家庭的模样。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王振华私生活竟如此龌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