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商店下载骗局 苹果公司对此似乎无可奈何

    对于苹果用户来说,下载软件的权威渠道是苹果商店AppStore。但据用户反映,苹果商店下载存骗局,比如花钱下载了一款好评如潮的软件根本没办法用。对此,苹果方面似乎毫无办法。

    近日,网友小张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花6元下载了一款名为“韩剧TV大全”的软件,打开发现啥东西都没有。但搜索“韩剧”时,这款软件排名靠前。此外,让人惊讶的是,这款软件停更2年但评论一直有,且5星好评不断。

    同样发现问题的数码爱好者小李也花钱下载了几个“恋爱话术”软件,发现这些软件制作粗糙,且内容几乎雷同,但获得大量5星好评。据此他判断,苹果商店应该有大量“下载骗局”在肆虐。

    苹果商店下载骗局
    苹果商店

    事实上,在苹果商店搜索“苹果软件商店刷好评”,发现有大量公司都在从事这一业务。有卖家说,就连许多知名互联网企业,也找过他们“优化排名”。有媒体就此问题向苹果客服反映,但对方表示向上级反馈,还说假若你对软件不满意可以给差评。

    然而,让人无奈的是,在大量水军“围攻”下,你的差评显得微不足道,更别说影响到软件排名。就算你打了差评,你的钱依然很难退回来。如果再放任这种情况发展,那必然会危及正常生态。对此,苹果难道不想想办法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