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是骗人的吗 被骗得好惨该怎么办?

    走路就能赚钱是真的吗?现在就有一款这样的app可以走路挣钱哦,趣步已经有很多人下载使用了,但是有人反映被骗得好惨,趣步是骗人的吗?趣步骗局怎么破?被骗钱了该怎么办呢?

    走路就能挣钱是骗局
    走路就能挣钱是骗局

    目前来看,趣步应该还没有爆雷,只是趣步用户越来越多,很多人都用拉人头的方式疯狂挣钱,甚至还有人靠趣步月入过万的。利用这样的方式挣钱风险是很大的,如果大家投入不大,赶紧停止吧。

    有网友爆料,他趣步会员等级比较低,卖糖果会被收取50%的手续费即5.5个糖果,这样一来他辛辛苦苦一个月,就算他的糖果都能卖掉,拿到的那点钱未必赶得上他发出去的红包,还搭上了自己的手机号、支付宝和银行卡等个人信息。

    网友顿时有了一种被耍了的感觉,再看上线的朋友圈他都觉得讽刺,哪来的一年躺赚50万?而且如果只是号召大家健康走路,钱又来自哪里呢?

    走路就能获得糖果,最高月收益可以达到24%,趣步的门槛之低、收益之高,让人侧目。但是,高收益、高额返佣、后来者接盘先入局者……资金盘的每一个特征,都在趣步上暴露无遗。进入2019年之后,趣步频繁修改规则,下线功能,推出新商品,更是加深了投资者对于其即将“跑路”的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