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老板的老婆是谁 王振华事件禁止报道?

    最近新城控股老板王振华猥亵女童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王振华这样的做法已经是人神共愤了,而且不少当红女星都在网上讨伐他,可想而知王振华引起了公众多大的愤怒。随着新城控股老板王振华事件的曝光,其老婆儿女是谁也成了社会关注的重点。据传网上还有消息称王振华事件禁止报道,这到底怎么回事?

    新城控股老板王振华被刑拘
    新城控股老板王振华被刑拘

    7月3日下午,上海媒体《新民晚报》报道,称王振华涉嫌猥亵9岁女童已被上海公安采取强制措施。7月3日晚,新城控股公告,称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

    城控股老板王振华猥亵女童一事出来之后,一张群聊天截图在网络中迅速流传开来。在这张群聊天截图里,一位陆姓人士用没有商量余地的口吻,下令要求群内所有人对王某某(即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猥亵未成年女性一事“各媒体包括新媒体不要报道”,“已发新媒体,请即撤稿”。后面还要求媒体相关人员“收到,请复!”,但是此事还未得到证实。

    关于新城控股王振华家庭成员,网上并没有明确的公开资料,至于王振华的老婆是谁大家也无从得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王振华有一个儿子,叫王晓松,目前已经担任新城控股新董事长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