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为什么只判五年 二审改判几率多大?

    6月17日,王振华因猥亵女童被判5年有期徒刑,而判决结果出来以后,立即引发舆论高度关注。在某财经媒体发起的投票调查中,有八成的网友对于这个判决感到不满,那么王振华为什么只判五年?该案件改判几率多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王振华案件
    王振华案件

    《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规定,构成猥亵女童罪,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特别严重的或者致人重伤、死亡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有法律人士表示,该案件争议的焦点在于,王振华在猥亵女童中,是否对于儿童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法律人士认为,二审判决将会围绕伤势方面展开,如果有足够的证据,证明王振华猥亵女童并对其造成严重的伤害,那么案件改判的几率很大。而在目前,王振华则极力否定自己有过猥亵女童的行为,并要求二审判决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