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进军教育行业 顺丰公司100%控股

    顺丰可是快递行业的佼佼者,但是最近被曝光顺丰进军教育行业,这究竟是为什么,顺丰不是只经营快递行业吗,怎么现在突然进军教育行业,这意味着什么?顺丰出资5000万成立教育投资公司,而法定代表人是张浩。

    顺丰成立教育投资公司
    顺丰成立教育投资公司

    顺丰为什么会选择进军教育行业,相信很多人都表示质疑,快递行业和教育行业可是没有多少牵连的,也许顺丰想要跨行经营,觉得未来教育行业很重要,提前做准备也是有原因的。

    ‍企查查信息显示,7月1日,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浩。该公司为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

    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对教育行业的投资、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房屋租赁、电子商务信息咨询。企查查信息显示,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疑似实际控制人为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王卫间接持有该公司61.09%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