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suv销量排行榜2019 6月最受欢迎车型曝光

    现在suv是最受网友们欢迎的一个车型,很多人都不喜欢小轿车只喜欢suv,毕竟suv开起来十分的霸气。前段时间6月suv销量排行榜2019出来了,一起来看一下6月最受欢迎车型是什么吧,看看6月冠军suv是哪一台!

    6月suv最新消息
    6月suv最新消息

    2019年6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前十的车型为北汽EU系列、比亚迪(53.240,-0.16,-0.30%)元EV、荣威Ei5、江淮IEV6E、奇瑞eQ、欧拉R1、帝豪EV、帕萨特1.4TPHEV、比亚迪e5、比亚迪秦ProEV。其中,北汽EU系列、比亚迪秦ProEV销量同比涨幅超100%。2019年6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第一车型为北汽EU系列,销量7079辆,同比增长761%。

    现在汽车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买车优惠也不少,所以很多市民都买得起车子,特别是现在suv越来越便宜了,就拿一直以来都是冠军车型的哈佛H6来说,现在哈佛H6十来万就可以落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