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朝阳再谈5G危害 我收回这句话!

    高科技产品对人体有害,所以我们要需要更加“原生态的”东西。这个观念比较陈腐,但是依然在很多人的脑子里。尤其是5G时代快要到来了,有一些5G言论引起大家关注,张朝阳再谈5G危害,他说自己不是专家,对这个不懂。

    张朝阳说5G
    张朝阳说5G

    昨天下午,张朝阳在媒体见面会上再次谈及了有关5G对人体有危害的言论,张朝阳表示,“我收回这句话,5G对人健康的影响我真的不是专家,我真的不太懂,我只是看到一些报道,还需要专家进一步研究。”

    今年5月,张朝阳在公开场合上表示,“到了毫米波,对微波转播的高频率几千兆赫兹,在这种情况下根据我的物理知识,这个频率其实对人体的危害是更大的。”“5G到来以后大家享受5G带来未来科技的进步和方便的时候,也要关注一下电磁波对人体的影响。”此番言论引起网友讨论。

    不过现实是打脸的,就在张朝阳以他的物理知识解释完这些之后,就有各路“大神”对其的言论进行了解析,最终得出的结论就是:张朝阳就是啥也不懂!

    张朝阳发表5G有害言论确实对5G抹黑了,毕竟大家对5G时代是非常期待的,无论是5G网络还是5G手机,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对象,今年下半年将会有5G手机上市,我们静待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