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老吉商标纠纷案 双方的商标之争持续长达七年

    加多宝和王老吉商标纠纷案持续很多年了,现在又有了新进展,加多宝发布了公告,声称一审广东高院的裁定有重大缺陷,所采信的证据不可信,要求重审。加多宝的重申要求引起社会高度关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加多宝
    加多宝

    7月1日晚间,加多宝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就“王老吉”商标侵权纠纷案裁定的公告。公告显示,2019年7月1日,加多宝收到了最高人民法院就加多宝与广药集团“王老吉”商标侵权纠纷案裁定。裁定书认定,一审判决采信的证据在内容与形式上均存在重大缺陷,不能作为认定本案事实的依据,决定撤销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4)粤高法民三初字第1号民事判决,同时案件发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

    知名律师严义明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加多宝前述公告中提及的重大缺陷可能是指,会影响该证据是否能作为证据或是否能得出原判决得出结论的证据缺陷。他指出,目前并不排除相应案件会被改判的可能性。

    广药集团回应称:“本次案件是关于六加多宝公司在2010年5月9日后继续使用王老吉商标的侵权赔偿案,广东省高院一审判决加多宝赔偿14.4亿元,后双方不服上诉至最高人民法院。根据裁定,该案件将发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发回重审并不意味着最终的判决。我们会全力做好该案件重审的各项工作。”

    王老吉商标纠纷案也有很多网友关注,有网友评论,支持加多宝,没有加多宝就没有凉茶的今天。还有网友说,个人觉得加多宝比较好喝,王老吉有板蓝根的味道。对加多宝王老吉商标纠纷案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