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首相候选人谈华为 华为等中国公司依旧受欢迎

    近两年里,华为不仅给中国还给世界带来太多太多的惊喜了,以至于英国首相候选人谈华为时表态,中国公司和其他国家公司一样受到英国的欢迎。英国首相候选人为何在这个时候说英国欢迎中国公司呢?

    英国国旗
    英国国旗

    其实,英国首选人约翰逊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华为公司,他表示海外投资给英国带来显著收益,中国公司依旧受到欢迎,他强调不要指望英国损害自己的国家安全基础设施。

    鲍里斯指出,“认识到来自海外的投资能给这个国家带来显著受益,这一点非常重要,中国公司依旧像其他公司一样受欢迎。”

    2019年5月30日,英国最大电信运营商EE率先在伦敦、曼切斯特等6城部分区域推出商业5G服务,BBC新闻网派出记者团,抢先完成英国国内首个5G新闻直播,让英国观众叹为观止。

    鲍里斯强调称,“不要指望英国会采取任何行动,损害自己国家至关重要的国家安全基础设施。”

    英国首相候选人谈华为时态度良好,可以看出英国5G建设步伐不会停止,也将会与华为等中国公司保持合作。由此看到,华为5G技术获得英国的认可,在其所认定的安全范围内将继续与华为保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