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赔偿一亿美元 波音公司赔偿金额太低引争议

    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事件引发广泛关注,也对波音公司来说是一场毁灭性的打击,波音737客机已经遭到停飞,目前空难家属向波音公司进行诉讼赔偿,现在进展怎么样了。波音赔偿一亿美元是怎么回事,一亿美元就可以打发那么多遇难家庭吗?

    波音赔偿多少钱
    波音赔偿多少钱

    波音赔偿金额太低引来众人的争议,按照计算的话,每位遇难乘客平均援助不到29万,这些钱太少了,为此波音公司作出回应,这笔钱是用于解决空难家庭的生活需求,与遇难家属的赔偿诉讼无关。

    据美国媒体报道,波音公司已承诺将投入1亿美元,以帮助解决两起波音737MAX客机空难致死的346名遇难者家庭及受影响社区。该项资金将分多年投入,解决遇难者家属在教育、生活和发展方面的需求,并将用于受影响社区的经济发展举措。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说,“希望此举有助于让遇难者家属感到安慰”,“波音公司专注于在未来几个月内重新赢得客户和公众的信任和信心”。

    去年10月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和今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37MAX客机先后坠毁,目前波音公司面临着两起空难遇难者家属的大量诉讼。波音公司发言人表示,该项资金的投入与遇难者家属针对波音提起的赔偿诉讼无关,并声称1亿美元只是初步投入,最终金额可能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