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狠批范冰冰复出 此前偷税被罚近九亿元

    与李晨分手登上热搜榜第一、参加各种活动……看来范冰冰似乎要复出,准备继续走演艺道路。不过在范冰冰复出这件事情上,早在去年年底时,央视就狠批范冰冰复出,人民日报更是发文“不能让艺术家从失去道德的违法行为以及错误的行为”中获得名利,范冰冰复出出路备受考验。

    范冰冰
    范冰冰

    因为偷税,范冰冰此前被重罚8.84亿元人民币,而且被罚款之前,配合调查停止演艺事业多月。做明星特别赚钱,范冰冰还没出事之前,每年都可以赚上亿元,也不难理解范冰冰为何如此着急复出,就算发生过如此大的丑闻,也要继续从事这个行业。

    之前小编有留意到,央视频道重播《建党伟业》,范冰冰在电影中的镜头被央视全部删掉,因偷税事件的影响,恐怕范冰冰被央视封杀了!范冰冰复出之路会怎样,能否成功,水军能不能替她洗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