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养老金调整方案出台 我市养老金今年上涨多少

    今年开始养老金迎来了第十五涨,相信很多市民都已经知道了。据说2019养老金调整方案出台了,那么我市养老金今年上涨多少呢?从广州养老金调整来看,今年养老金的确是有变化,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养老金最新消息
    养老金最新消息

    近日,《关于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查。该预算报告提出,自1月1日起,按6.5%左右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这意味着,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将实现“十二连涨”。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将继续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提交审查的预算报告写明,自1月1日起,按6.5%左右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并向退休较早、养老金偏低的退休人员和艰苦边远地区企业退休人员适当倾斜。

    根据预算报告,这一调整是基于统筹考虑职工平均工资增长率和物价涨幅等因素。此前,我国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从2005年的700多元提高到了的2200多元。

    在很早以前市民的养老一直都是一个问题,但是随着国家这四十年来的发展,慢慢养老的问题就得到解决了,基本上城市的老人在养老方面是没有问题了,一个月有两千多块钱养老已经是足够了,未来相信会更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