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日本未来经济 日本2019经济现状如何

    想必网友们都认识张召忠,毕竟人称局座的张召忠是一位经济学的“预言家”,张召忠的预言准到令很多人都不得不佩服。前些年张召忠预言日本未来经济,那么目前日本2019经济现状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日本最新消息
    日本最新消息

    路透社对经济学家的一项调查发现,在2018年年末里,日本将陷入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增加,主要受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摩擦的影响。经济学家表示,虽然日本可能设法避免今年4月开始出现经济衰退,但经济前景仍不明朗。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将销售税从2018年10月份的8%提高到10%,以应对随着该国人口老龄化而增加的福利成本,经济放缓对于此项计划构成威胁。日本切实感受到了贸易冲突的影响,由于对美国和中国的出口急剧减少,日本11月出口增速放缓。

    简单来说现在日本经济开始有复苏的迹象,未来可能会发展得更加的好,这也是正常的一件事情,毕竟日本一直以来都是大国而且制造业十分的厉害,未来也可能会有更大的项目加入,到时候日本的经济发展状况会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