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贵离婚生效 贝佐斯前妻麦肯齐带走380亿美元

    世界首富贝佐斯和前妻麦肯齐和平离婚,离婚后麦肯齐分得380亿美元,这对贝佐斯来说影响很大。史上最贵离婚生效了,麦肯齐带走380亿美元,而贝佐斯的身价也迅速暴降,可想而知贝佐斯的世界首富地位要退位了。

    世界首富贝佐斯为什么离婚
    世界首富贝佐斯为什么离婚

    贝佐斯是世界首富,他的身价已经超过上千亿美元,但是因为和前妻麦肯齐离婚后,贝佐斯身价急速下降。贝佐斯与麦肯齐的离婚生效了,被大家称之为史上最贵的离婚案,因为麦肯齐可以分得380亿美元。

    世界首富富贝佐和平离婚,在前妻的退让下贝佐斯保住了世界首富的位置。虽然说贝佐斯的前妻没有与其对半分割财产,但他们俩离婚依旧是史上最贵离婚。如今史上最贵离婚生效,贝佐斯前妻带走380亿美元,希望他们能够如同离婚声明一般还是朋友。

    史上最贵离婚生效后贝佐斯的身家减少,根据今年4月提交给SEC的一份文件,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麦肯齐-贝佐斯(MacKenzieBezos)将获得这对夫妇所持亚马逊股票的25%。这将使她拥有该公司4%总额达380亿美元的股份。即使达成和解,亚马逊(Amazo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Bezos)仍然是目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BillionairesIndex)估计,他的净资产为1180亿美元。

    贝佐斯麦肯齐离婚生效
    贝佐斯麦肯齐离婚生效

    贝佐斯目前在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上的身家为1180亿美元,虽然较离婚之前的身家明显缩水,但他依旧是这个星球上最富有的人,领先第二大富豪盖茨160亿美元,盖茨目前的身家为1020亿美元,他们两位也是目前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上仅有的两位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的富豪。

    最后总结一下,亚马逊创始人、世界首富贝佐斯的离婚协议将于本周生效,前妻麦肯齐将分得价值38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这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财产分割。但贝佐斯仍是世界首富,麦肯齐在富豪榜单上排名第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