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关税最新消息 3000亿关税清单时间表确定?

    自从今年开始中美贸易战纷争越来越激烈,已经牵连到了其他很多国家,包括亚洲的部分国家,对于中美来说这场贸易战很难分出胜负。根据中美关税最新消息来看,3000亿关税清单时间表确定了吗?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很多人都会问究竟美国敢不敢开征关税呢?不少专家都回答是不敢的,毕竟中美贸易战不只是对中国有损害,美国也同样受到了一定的损失,所以美国一旦开征关税的话中国必定反制,到时候将会是两败俱伤的局面!

    当地时间6月17日周一,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就美方拟对约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举行为期七天的听证会。多位与会代表发出警告,加征关税将加重美国企业成本和消费者负担,降低美国企业竞争力,不利于美国经济与就业。更重要的是:离开中国,他们真的很难做到。

    据了解,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已收到1600多份关于该计划的书面评论,绝大多数警告称,额外的关税将提高消费者价格,减少美国的就业机会,并影响全美各地公司的生产。多行业代表:除中国外别无选择。所以,由此可以看出美国目前经济非常依赖中国,加税也是对他们自己及其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