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贵离婚生效 前妻麦肯齐获得千亿资产

    富人的离婚案也能牵扯到巨额财富,最近史上最贵离婚生效,亚马逊总裁贝佐斯和妻子麦肯齐离婚了,前妻麦肯齐将获得380亿美金的亚马逊股票,相当于上千亿人民币,麦肯齐通过离婚获得了一大笔资产。

    贝索斯
    贝索斯

    普通女人离婚,不仅没钱还没有社会地位,但是能力强的女人离婚,还能收获巨额财产,这真是不普通的人生啊。麦肯齐彪悍的人生正在高歌猛进,她和贝佐斯为什么离婚呢?

    有网友统计过,这笔钱放到支付宝里面每天的利息都有1800多万。真的是有钱人的世界我等不敢想象。由于财产分割巨大,这桩离婚案成为史上最贵离婚案。分割完财产的贝佐斯依然是世界首富,获得离婚财产的前妻成为富豪榜第二十二名。

    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贝佐斯爱上了一位电视女主播,25年的感情由此终结。5月28日,贝佐斯前妻麦肯齐承诺将捐赠至少一半财产用于慈善事业,总价值约185亿美元。

    据了解,贝佐斯前妻麦肯锡是一名小说家,两人相识于纽约一家对冲基金,结婚一年后亚马逊诞生,麦肯齐也是亚马逊的早期员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