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今日最新消息 3000亿关税美国将不会再开征

    中美贸易战自去年开始,两国经济总量就已经有所下降,从中美今日经济形势来看,可以说贸易战对两国没有半分好处。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G20峰会上中美两国领导人已经达重启贸易谈判共识,而且美国也答应不会再加征中国新的关税,这也就意味着对中国3000亿关税美国将不会再开征。

    中美经贸最新好消息
    中美经贸最新好消息

    中美两国元首6月29日在大阪举行了会晤,两国元首同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不再对中国产品加征新的关税。两国元首在会晤中还就中美关系发展的根本性问题达成了一些重要共识:双方同意继续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这些重要共识向国际社会和全球市场发出积极和正面信号。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称,中美元首在G20大阪峰会期间同意两国将继续进行贸易磋商给国际社会和全球经济带来了积极的信号。与此同时,更多人关心中美贸易谈判最后“10%的艰难道路”到底会怎么走。

    路透社注意到,在中美元首破冰会晤后,中国舆论与此前中美谈判取得进展后的表现不同:中国各大官方媒体都冷静表示中美要达成协议结束贸易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会有更多斗争。

    所以说,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里,中美两国的贸易在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能只停留在眼前的这点利益,美国总统能看清目前的经济形势,向中国发出友好信号,就证明美国能坐下来和中国好好谈谈了,希望经常重新磋商后,能听到中美贸易战停战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