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赔偿中国120亿吗 波音737每人赔偿多少钱

    波音737客机事件持续发酵,波音公司赔偿问题备受关注。在此次事件中,多达几百条生命因此凋零,多个国家737波音客机停飞,损失惨重,波音方面会如何赔偿遇难家属,波音方面会对航空公司如何赔偿,这些都是现在外界关心的问题。

    波音客机
    波音客机

    首先需要辟谣一个消息,有不少自媒体爆料在波音737事件中,中国成功向波音公司索赔120亿美元,其实此消息不实。据悉,中国方面索赔金额大概在40亿元左右,索赔120亿美元,如此大的索赔金额,先不管消息是否属实,这个金额估计是波音也无法承受。

    波音将提供遇难家属1亿美元

    中国日报消息,波音公司周三表示将为在印尼狮航(去年10月)和埃塞俄比亚航空(今年3月)两起空难中丧生的346名乘客的家属提供1亿美元的援助。波音称这笔钱将于年内到位,与遇难家属的赔偿诉讼无关(对遇难家属的赔偿还没确定)。